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美肌之志净白补水纳米面膜

2012年03月01日 22: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妆花边报

富含透明质酸及胶原蛋白等卓越保湿成分

早春换季,皮肤干燥缺水,保湿是必修课。可是我们发现基础保养真的对皮肤没有显著的改善作用,如何让皮肤重回水润呢?敷面膜是最好的方法,下面评测一款网络超人气面膜给大家做参考!

[本期编辑:Lichee]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质地:卫生方便,精华丰富

美肌之志净白补水纳米面膜外观质地

美肌之志净白补水纳米面膜 RMB49/盒(7片)

BeautyMate (美肌之志) 净白补水纳米面膜由全新引入纳米球体制作技术制造,配合超贴服面膜剪裁,将大量面膜精华充分释放,让肌肤吸收完整营养,给您前所未有的美肌体验,实现持久柔嫩光泽、散发出前所未有的动人气色! 透明质酸及胶原蛋白具卓越保湿功效、能极致润滑肌肤;银杏萃取液及桑白皮萃取液是天然美白元素,时刻保持肌肤明亮;配合珍珠的多种海洋微量元素,不但能紧肤去皱、净白肌肤、加强皮肤细胞的水份,其海洋成份更深入渗透皮肤,使活性成份发挥显着功效,让肌肤得以深层护理。

使用方法:展开面膜敷於脸上,用手指轻压面膜,使其完整的贴紧肌肤。15-20分钟后取下面膜。以化妆棉轻轻抹去剩余的精华液。建议每周使用一至两次,或因应需要增加使用次数。

 
剪裁工艺:面膜舒适,剪裁服帖

美肌之志净白补水纳米面膜

剪裁:无纺布包覆膜采用打孔珍珠纸,多孔技术能使精华更好的吸附在面膜上,不造成浪费,棉布材质,温柔细腻,精准剪裁,服帖度高。

质地:透明凝露状精华,精华量足,不黏腻。

 
补水效果:保湿锁水,成绩优异

美肌之志净白补水纳米面膜保湿度

评测方法:试用者使用该产品前,测试面部肌肤的初始水分值;使用后测试面部肌肤的水分值,1小时后面部肌肤的水分值,分析水份值的差值大小来评产品的保湿效果是否优秀。

评测结果:如图所示,从数据中可以看出,使用前的肌肤水分值属于偏干状态,使用后的即时水分值提高了26.5%,一小时后水分值下降了8.6%,但仍比使用前高出17.9%。说明该产品具备保湿力和锁水力度,功效优越。

 
肤质改善:作用明显

美肌之志净白补水纳米面膜肤质改善

评测方法:使用肤质测试仪对试用者使用产品前后的肤质进行检测,对比肤质的变化。

评测结果:如图所示,可以看到使用产品前皮肤呈现的是一个缺水状态。用后肌肤湿润度提高了1个等级,油脂含量提高了2个等级,细嫩度上升为常规状态,说明这款面膜对肌肤有改善作用,可以起到保湿和滋养皮肤的效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护肤 面膜 保湿面膜 补水面膜 平价面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