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色彩地带舒润免洗卸妆水

2012年03月23日 15: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妆花边报

一瓶多功能免洗卸妆水

导语:你的肌肤暗沉无光泽吗?也许这就是清洁不当造成的!化妆品残余清洁不净便会引起皮肤老化,过敏,毛孔粗大等问题,今天我们来评测一款多功能免洗型卸妆水,它的战斗力真有介绍的这么神奇吗?

[本期编辑:Lichee]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评测:红亮醒目
产品简介:
色彩地带舒润免洗卸妆水 200ml/98元
  四效合一,免洗配方,兼具清洁、卸妆、爽肤、保湿功效。只需用化妆棉轻轻擦拭,无需水洗便就能轻松卸妆,让你立刻重回洁净起点。卸妆、洗脸一次完成,无需再瓶瓶罐罐,一瓶就能完全搞定,省时省钱又省力!辛苦了一天的你再也不用为卸妆而苦恼。经典植物清洁成分,能迅速彻底带走任何彩妆残留和杂质。满满的绿色植物精华还能深层滋养肌肤,迅速卸妆之余,同时保湿锁水,让你立刻获得水嫩幼滑的肌肤,让卸妆也能变身成为SPA级的超奢华享受!温和水基底的水性配方,性质柔和,质感幼滑轻盈,100%不含油性分子。接近皮肤PH值的弱酸性配方,经过严密的过敏性测试,无香料、无着色、无酒精、无刺激、无负担。敏感肤质的你,照样可以放心使用!清如泉水般液态质地,源于自然,清新柔和、纯净出奇,重塑柔嫩丝滑肌肤,让你真正体会到润“肤”细无声的无与伦比愉悦体验!
外观评测:
  今年红色是流行色,化妆品瓶身设计也不落人后,火红的颜色着实醒目,包装也很细致,密封性良好。
 
质地评测:流动性强

色彩地带舒润免洗卸妆水质地

  化妆水无色,无香精味道,流动性强。如图所示,将卸妆水滴在蓝膜吸油面纸上,可以观察出卸妆水可以渗透进蓝膜内,并迅速扩散开,是经过特殊处理的水性液体。通过PH试纸可以看出产品的PH值在5至6区间内,呈现弱酸性。说明该产品很亲肤,性质非常温和,使用安全。
 
易清洗度:没有残留

色彩地带舒润免洗卸妆水易清洗度

评测方法:
   将杯中倒入纯净水,滴入适量卸妆水,用搅拌棒搅拌,观察其水溶性。倒掉杯中溶液,观察杯壁卸妆水残余,判断其易清洗程度。
评测结果:
  如图所示,卸妆水能迅速乳化溶于水,杯壁几乎没有卸妆水残余物,说明此卸妆水容易清洗。
 
卸妆效果:干净利落

色彩地带舒润免洗卸妆水卸妆效果

评测方法:
  将粉底、眼影、睫毛膏眼线笔、唇蜜、唇膏分别涂抹于皮肤上,取适量卸妆水用手指轻轻划圈,让彩妆品溶解,然后用化妆棉擦拭掉,观察其卸妆力。
评测结果:

如图所示,卸妆水可以迅速乳化各类彩妆品,用化妆棉擦拭后,只残余少许睫毛膏和淡淡眼线笔痕迹,说明卸妆时对睫毛和眼线部位要加强揉搓力度,但从其他彩妆品毫无残余的情况来看,此款产品的卸妆能力是很好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彩妆 护肤 洁面 卸妆水 卸妆 卸妆方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