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贝佳斯青春赋活基底精华

2012年06月26日 18: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妆花边报

蓝色小魔瓶主打基因抗老技术的精华新贵

炎炎夏日,在尽可能的补水的同时,一款初级抗老又有很好保湿效果的精华必不可少。贝佳斯青春赋活基底精华是这个夏天的明智之选

[本期编辑:Lilymeng]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评测:通透蓝色玻璃瓶身,海洋风格

贝佳斯青春赋活基底精华外观

贝佳斯青春赋活基底精华 RMB530/30ml

意大利皇室护肤品牌贝佳斯最新的基因赋活精华,凭藉瑞士最先进的生物科技,糅合海洋、沙漠两地极緻天然的草本精萃,凝炼出极具非凡生命力的肽生物嫩肤因子BioNymph Peptide。帮助啓动DNA的修护功能,对抗因年龄引致的衰老问题及外在环境对肌肤细胞的伤害,引证肌肤岁月不留痕。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使用。洁肤,将数滴基因赋活精华均匀涂在面、眼及颈部,然后再用手指轻轻按压,随后再涂上日或晚霜。

外观评测:

延续了贝佳斯的传统气质,采用了通透的蓝色海洋风格的玻璃瓶身,小滴管的设计更能精准的控制用量和更加干净卫生,因为成分中含有珊瑚藻和西瓜精萃,香味中有浓郁而清爽的珊瑚草香味和西瓜的清香。

 
质地评测:完全透明的质地,清澈如水

贝佳斯青春赋活基底精华质地流动性

评测方法:

取少量产品,观察其质地以及流动性和产品的酸碱性。

评测结果:

完全透明的质地,清澈如水,实际却比水多一点厚重感,虽然为精华,但是产品并不油腻,比较适合夏天使用,吸收性和流动性都很好。从图上很清楚的看到,此款精华的PH值约为6.5,属于弱酸性,接近皮肤的pH值,因此比较中和,不伤皮肤,敏感皮肤也可以安心使用。

 
保湿效果:迅速滋润肌肤

贝佳斯青春赋活基底精华保湿效果

评测方法:

在皮肤表面测试当前水分值,之后在同一区域涂抹上评测款精华露,静待10分钟后再次用水分测试仪测得水分值。并对比数值的变化,使用后的水分值提高越多表明保湿补水效果越好,使用后10分钟的水分值下降越少表明持久保湿效果越好。

评测结果:

从使用前后的对比数值可以发现,在使用过贝佳斯青春赋活基底精华后,皮肤的水分度由31.5%提升到55.5%,提升了24%。作为一款抗老精华,它的保湿性很令人欣喜。

编辑综合评价:

这款基因抗老产品不管从成分、质地和效果来看,都是一线的品质配平和的价格,性价比相当可人。编辑在连续使用两周之后,觉得肌肤明显含水度要高多了,而且肤色还有明显提亮,特别适合初期抗老的人们。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贝佳斯 font-size line-heigh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