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苏菲娜芯美颜日间防护乳SPF24 PA+++

2012年06月27日 17: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妆花边报

小清新最爱的多功能日间防护乳

好的防护乳必须能抵御紫外线,而且还要有防水防油的能力。苏菲娜芯美颜系列的防护乳是众多小清新MM化妆包必备的产品,其能有效持久地隔离紫外线,防止因日晒导致的光老化,能给肌肤形成保护层,隔离日照同时隔离彩妆污染。

[本期编辑:Lilymeng]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评测:淡蓝绿色的清新风格

苏菲娜芯美颜日间防护乳外观

苏菲娜芯美颜日间防护乳 40g/RMB270

渗透性控制技术,使肌肤芯部保养成分,深层渗透并奏效至肌肤芯部。为肌肤芯部补充水分,令肌肤逐渐变得光泽紧致保湿成分:生姜精华,柚子精华,桉树植物精华,甘油。日间防护乳可作为日常紫外线对策。 防止因日晒导致的色斑和干燥。 涂后透明,无白色残留。 令肌肤纹理细滑,可作为底妆使用。

外观评测:

延续了苏菲娜一贯的清新风格,淡蓝绿色的外观给人清新拂面的感觉,防护乳长方形带弧线瓶身,美观大方,瓶口细小便于控制份量。有淡淡的薄荷味道,清爽的感觉呼之欲出。

 
质地评测:白色乳液,流动性较好

苏菲娜芯美颜日间防护乳质地流动性

评测方法:

取少量产品,观察其质地以及流动性和产品的酸碱性。

评测结果:

质地为轻薄的白色乳液,流动性较好,细腻的质感易于推开。比较适合夏天使用,吸收性和流动性都很好。从图上很清楚的看到,此款精华的PH值约为6.5,属于弱酸性,接近皮肤的pH值,因此比较中和,不伤皮肤,敏感皮肤也可以安心使用。

 
保湿效果:保湿效果一般

苏菲娜芯美颜日间防护乳保湿效果

评测方法:

在皮肤表面测试当前水分值,之后在同一区域涂抹上评测款防护乳,静待10分钟后再次用水分测试仪测得水分值。并对比数值的变化,使用后的水分值提高越多表明保湿补水效果越好,使用后10分钟的水分值下降越少表明持久保湿效果越好。

评测结果:

从使用前后的对比数值可以发现,在使用过苏菲娜芯美颜日间防护乳后,皮肤的水分度由30%提升到33.5%,提升了3.5%。及时补水能力一般,而且不能有效锁水,皮肤偏干的美眉们不是很适合这款产品。

 
清爽性:非常清爽不黏腻

苏菲娜芯美颜日间防护乳清爽性

评测方法:

取绿豆粒大小待测产品,涂抹在手背上,待产品涂抹均匀后,蘸取玉米碎,黏取越多的玉米碎,清爽度越差。
 

评测结果:

从上图可以看到,使用苏菲娜这款防晒产品5分钟后,这款防护乳非常清爽,说明能被皮肤很好吸收,正如产品标榜的那样,渗透能力强劲。
 

 
 
润色能力:肤色明显提亮

苏菲娜芯美颜日间防护乳润色能力

评测方法:

取绿豆大小待测产品,均匀的涂抹在一只受伤,然后对比未涂防晒产品的手,观察润色能力。
 

评测结果:

有较强的润色能力,肤色明显提亮,使用后,肌肤更为自然细腻,无明显泛白产品。
 

编辑综合评价:

苏菲娜芯美颜日间防护乳在防护方面的确不错,能有效抵挡紫外线给肌肤带来的损伤,而且使用后肌肤非常干爽舒适。还能抵挡油汗,加上瓶身和细小的瓶口设计,可以说是款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的产品。可惜保湿性较差,干性皮肤的美眉们要注意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SPF24 PA 芯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