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香蕉共和国花恋女士香水

2012年07月04日 17: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妆花边报

小清新香水也能娇美犹如花中女王

每个女人都需要一款专属于自己的味道,不论是清新、甜美的花果香调;还是神秘、性感的东方调,都能让你在愉悦的气息中,散发独特魅力,提升自信力。

[本期编辑:Lilymeng]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评测:简约矩形瓶身,橘色的基调

香蕉共和国花恋女士香水包装设计

香蕉共和国花恋女士香水 50ml/RMB519

Wildbloom 花恋系列的灵感来源于Banana Republic品牌的灵魂: 乐观、真实、轻松、淡定的机智。Banana Republic希望通过Wildbloom花恋香水的推出,以全新的姿态去打造一个现代的女性形象: 活得真实自在,淡定睿智地做自己,乐观享受生命的每一时刻。
 

外观评测:

简洁的线条呼应着那通透,精细,偏橘色的香氛。正如香蕉共和国坚持的理念真我、崇尚自由、轻松休闲、关心世界一样,此玻璃瓶拥有完美无暇的线条和品质:明亮的瓶口,在瓶口周边系上一朵花则是点睛之作。
 

 
喷嘴好用度:握感较好,不会有多余的液体流出

香蕉共和国花恋女士香水喷嘴好用度

评测方法:

喷嘴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喷洒的感受。所以购买香水时,喷嘴喷出液体时会不会流出多余的液体,也是作为购买的一个主要因素。

评测结果:

整个瓶身因为是矩形的结构,手掌正好能握住瓶身一圈,握感较好,喷头大小适中,按压喷头时稍用一些力度即刻,喷嘴喷出香水,不会有液体流下。整体使用感受较佳。
 

 
喷雾状态:水雾非常的细腻

香蕉共和国花恋女士香水喷雾状态

评测方法:

香水喷出时的喷雾状态是够细腻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这款香水的使用感受。

评测结果:

液体喷射的非常充分,喷出的水雾也非常的细腻,只有在雾体的最外边才会有一些水珠。

 
 
留香时间:大概5-8小时

香蕉共和国花恋女士香水留香时间

评测方法:

将香水充分喷在纸上,相同时间后观察纸上液体的挥发性,印迹越浅则挥发性越好,留香时间越短,印迹越深,则挥发性越不好,留香时间越长。

评测结果:

留香时长大概5-8小时。从上图可看出,喷有香水的试纸,在2分钟之后,有较深的香水印渍。香水挥发性一般,所以留香时间长。

编辑综合评价:

一款针对女性推出的香水,香味清新自然,却不失个性。前调:番石榴、香梨、金橘、香柚;中调:水绣球花、夏威夷茉莉、 蘭花、野生山茶;基调:广藿香、檀香、熏草、粉红色麂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女士香水 font-size line-heigh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