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悠莱纯白之光精华液

2012年07月05日 11: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妆花边报

金属未来感的奢华美白精华

夏季肌肤通过重重的考验,在防晒的同事,美白的功课更显得尤为重要!为了不让肌肤越晒越黑,最重要的就是晒后美白的工作,选择一款专为夏季准备的美白精华非常的重要。

[本期编辑:Lilymeng]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评测:金属质感 镜面瓶身

悠莱纯白之光精华液外观

悠莱纯白之光精华液 40ml/RMB380

资生堂悠莱这款美白精华采用了资生堂独有的专利美白成分4MSK,有效的阻断黑色素生成,配合维生素C衍生物,更能有效的加强产品的美白淡斑功效。富含保湿成分透明质酸,使肌肤触感柔滑。
 

外观评测:

金属质地的瓶身采用了化学仪器式的设计,第一感觉有种金属的未来感,显得特别奢华,第二瓶口的按压式设计也是考虑到卫生的原则,方便每次精华液的取用,且容易轻松掌握用量。
 

 
质地流动性:白色透明清爽乳液状 流动性高

悠莱纯白之光精华液质地流动性

评测方法:

取少量产品,观察其质地以及流动性和产品的酸碱性。

评测结果:

白色透明清爽乳液状,流动性高,淡淡的花香味道。虽然为精华,但是产品并不油腻,比较适合夏天使用。从图上很清楚的看到,产品PH值约为5左右,弱酸性的PH值,乳液较为温和。
 

 
抗氧化性:抗氧化力相当好

悠莱纯白之光精华液抗氧化性

评测方法:

用专业滴管将悠莱纯白之光精华液滴在含有碘酒的棉片上,观察反应初期及反应1分钟后碘酒的退色情况,溶液退色明显表示产品的抗氧化性越好,在肌肤的抗衰老功效更好。

评测结果:

从图中可以清晰发现,滴入悠莱纯白之光精华液后,含有碘酒的棉片立即发生了变化,由之前的黑色逐渐变白,由此可得出此款美白精华液的抗氧化力相当好。

 
 
吸收性:涂抹干爽 不油腻

悠莱纯白之光精华液吸收性

评测方法:

将产品均匀地涂抹在手背上,几分钟后用吸油纸按压几次涂抹部位,看看肌肤上的残留情况。

评测结果:

观察吸油纸情况,发现在吸油纸有少量油迹残留,这款精华露吸收速度较好,同时在肌肤上也不会感觉有过多的油腻感,产品渗透进肌肤的速度稍快,轻轻按摩就被肌肤吸收。

编辑综合评价:

我原本皮肤不算太黑,在色卡上应该是属于4号,但和很多亚洲女生一样有脸色发黄的问题,所以总显得皮肤不够好。连续密集使用一个月后,30天之后再对照色卡发现脸色真的有变化,晋级了一个色号,而且关键是肤色透亮了。在美白和褪黄的功效上有不错的表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精华液 白之光 font-siz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