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百雀羚水嫩倍现盈透精华水

2013年04月17日 15: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美妆花边报

五行能量元 草本护肤更温和有效

对于国货回潮现象,网友们都争相力挺,百雀羚以“国礼”姿态送给外国友人,经典老牌又回到了大家的视线中。本期就来评测一下百雀羚水嫩倍现盈透精华水的真实效果如何!

[本期编辑:Lichee] [往期回顾]
百雀羚水嫩倍现盈透精华水
 
外观评测

百雀羚水嫩倍现盈透精华水外观评测

  百雀羚水嫩倍现盈透精华水 100ml/51RMB

粗糙、黯沉、干纹等缺水问题,多源于肌肤能量不均衡。水嫩倍现盈透精华水专为肌肤的平衡保水而制。优选红景天、益母草、忍冬花等天然五行本草精华,补充水份和养份,触碰到干渴缺水肌肤的同时,注入鲜活的本草能量,平衡调节肌肤的内在水循环,生津润养。
  外观评测:
  外包装简洁大方、瓶身设计凸显五行草本元素。瓶盖内侧螺旋设计,瓶口附小塞,双重防护,避免化妆水意外流出,外出携带很安全。

 
质地温和性

百雀羚水嫩倍现盈透精华水质地

透明稠型液态,淡淡清香,质地轻盈,延展性良好。

 
清爽温和

百雀羚水嫩倍现盈透精华水温和性

取适量精华水擦在手背上,轻拍直至吸收,用吸油蓝膜按压,蓝膜并不粘黏在手背上。蓝膜表面也没有精华水残余,说明产品吸收性良好清爽不黏腻。通过PH试纸可以看出产品的PH值在5至6区间内,呈现弱酸性,很亲肤。

 
保湿效果

百雀羚水嫩倍现盈透精华水保湿效果

使用精华水前水分值为30%,肌肤水分值处于一个偏干状态。使用精华水后,肌肤即时水分值为59%,提升了29%,使用15分钟后肌肤水分值为52%,下降了7%,但仍然比使用前高出22%。说明此款产品具有优越的即时补水功效,同时具备锁水能力。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