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雅漾舒缓乳液评测——敏感肌适用

2011年09月14日 14: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乳液是日常肌肤护理必不可少的,在这个使皮肤干燥的秋季,今天评测的这款雅漾舒缓乳液具有保湿补水高效。

一、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容量】30ml/RMB198

【成份】雅漾舒护活泉水77%、脂质体10%

【功效】功效:保湿补水对抗敏感,易被肌肤吸收,使肌肤恢复柔软有弹性。富含雅漾舒护活泉水(抗刺激、抗氧自由基、镇静舒缓作用)。

【适用范围】肌肤容易敏感者。

【适合肤质】中偏油性肌肤。

二、产品外观

外观评测

外观评测结果:★★★★★

结果分析:瓶口的鸭嘴设计很可爱,方便控制每次的用量,瓶身为磨砂质地,摸起来舒适。

三、产品质地及吸收度

产品质地

结果分析:质地是白色半透明液体状,触感细腻,非常容易涂抹开。雅漾舒缓乳液涂于手上时有大部分被肌肤吸收,有少量黏腻。

产品质地吸收度结果:★★★☆

四、油性评测

油性评测

油性测试:刚涂在吸油纸上产品呈现乳白色白透明液体状,30分钟高吸收强度的吸油纸上有少量油迹残留,说明雅漾舒缓乳液已大部分被肌肤吸收,有少量黏腻。

结果分析:说明雅漾舒缓乳液有一定黏腻性

油性测试结果:★★★

五、PH值+水份评测

PH值+水分测试

结果分析:如图所示的实验结果,使用前肌肤水分值31.0%,使用后即时水分值为64.0%,其即时水分值提高了33%,补水能力非常好。

水份测试结果:★★★★

PH值测试:测得结果PH值适中,性质温和,不会产生刺激感,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

PH值测试结果:★★★

六、综合结果:

这款乳液即时保湿性较好,持久保湿性不错,肌肤水分值增加了31%。但涂抹后肤质改善不明显;而优点在于其吸收性较好,涂抹后肤感清爽,有些许粘腻感;总体来讲还是很不错的。

综合推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肌肤 雅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