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L熬夜护肤 10款急救品热荐

2012年08月23日 11:26
来源:昕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三、精华

POLA美白晶颜精华液

POLA美白晶颜精华液25ml 1390元

美白晶颜精华液采用POLA专利美白成分Rucinol强化升级的新配方Rucinol QL,添加维他命C诱导体AG及生姜精华,以最佳的渗透性和立竿见影的美白效果,从角质层至基底层提供持久美白成分,迅速将黑色素细胞的酸性变成中性pH值,即刻阻止黑色素形成,24小时全方位封锁黑色素细胞,让肌肤全面白皙透亮。

L’OCCITANE欧舒丹蜡菊亮白水凝精华液

L’OCCITANE欧舒丹蜡菊亮白水凝精华液30ml 600元

质感轻盈,蕴含丰富的蜡菊精华、雏菊亮白精华及维他命C衍生物等植物配方。促进肌肤代谢,有效帮助老废角质排出,淡化色斑提亮肤色,赋予肌肤青春亮白能量。

四、面霜

肌研白润美白保湿面霜

肌研白润美白保湿面霜50ml 120元

蕴含高纯度美白成份熊果苷,深入渗透至肌肤底层,抑制黑色素淡化色斑及雀斑, 带来极致美白体验。配合维生素C诱导体,击退暗黄肤色,改善不均匀肤色,令肌肤净白通透。

资生堂透白美肌亮润按摩霜

资生堂透白美肌亮润按摩霜80mL 450元

亮白按摩霜透过按摩令修护成分渗透肌肤,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减低黑斑的显著度,带来柔滑均匀且亮泽的肤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美白面膜 美白肌肤 美白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