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薇姿基源盈润焕白活采精华乳

2012年09月28日 11: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妆花边报

薇姿11年致臻研究,11项专利技术

俗语说“秋后算账”,夏天晒黑的肌肤要在秋冬季节做还原工作,可是光靠“捂白法”,白的速度是否太慢呢?薇姿9月带来的全新美白精华乳能够层层解决存在于肌肤表面、表皮层、真皮层胶原细胞的美白问题。让美白更迅速!

[本期编辑:Lichee]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评测:人性设计,方便携带

薇姿基源盈润焕白活采精华乳外观

薇姿基源盈润焕白活采精华乳 30ml/RMB380

色斑是亚洲女性的主要皮肤问题,随着时间的流逝及紫外线的影响,肤色逐渐变得黯淡,出现色斑。 本品有助于抑制过多黑色素的生成,淡化色斑,令肤色看起来通透光亮。使用后肤色更均匀,剔透润泽,质地清新舒适。

外观评测:

铁皮管身,盖子为旋转式设计,尖头管口能够很好的控制精华乳用量,设计小巧方便携带!

 
质地评测:无刺激易延展

薇姿基源盈润焕白活采精华乳质地延展性

白色乳液状,取适量面霜涂抹于手背,质地非常细腻顺滑,延展性良好。通过PH试纸可以看出,此款精华沿袭了药妆的宗旨,温和无刺激,很亲肤。

 
保湿效果:补水优越

薇姿基源盈润焕白活采精华乳保湿效果

评测方法:

用水份测试仪对使用精华乳前、使用后即时效果和15分钟后分别做测试,以测试产品的保湿力。

评测结果:

使用前肌肤水分值为34.9%,使用后肌肤即时水分值61.6%,使用15分钟后肌肤水分值为50.7%,从图片和数据中可以看出,这款精华乳具备保湿力度,锁水效果良好。

 
抗氧化性:美白抗氧化

薇姿基源盈润焕白活采精华乳抗氧化性

评测方法:

碘酒具有强氧化性,将美白精华涂抹在滴上碘酒的化妆棉上,观察其对碘酒的还原能力,以验证抗氧化性。

评测结果:

抗氧化性表现不错,在正常环境下,30分钟内颜色变化非常的明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护肤 美白 精华液 美白精华 美白精华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