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巴黎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抚痕精华乳

2012年10月08日 16:3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妆花边报

帮助肌肤抵御岁月痕迹,全面恢复年轻

25岁是女性肌肤的一个分水岭,肌肤的胶原蛋白开始流失,“初老化”现象开始在底层发生,细纹、毛孔、松弛等肌肤问题都接踵而至。巴黎欧莱雅顶尖科研团队经过长期实验研究推出新品,帮助女性解决肌肤困扰。

[本期编辑:Lichee]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评测:配色美观,瓶身高档

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抚痕精华乳外观

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抚痕精华乳 30ml/RMB290

全面解决细纹、毛孔等初期老化痕迹,延缓肌肤老化,其首度运用3%高浓度PRO-XYLANE玻色因和神经酰胺成分,更精准、高效、深彻地给予肌肤3重年轻能量。
• 抚平细纹:精准祛除细纹、隐形毛孔,均匀肤色
• 更赋弹力:高效重组弹性纤维,紧实肌肤,愈现饱满
• 优化肤质:深入肌肤修护深层蛋白组织,全面改善肤质

外观评测:

酒红色与紫色的完美结合,玻璃瓶身,承压泵头,做工精致高档,轻盈小巧。

 
质地评测:通透轻盈

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抚痕精华乳质地延展性

凝乳质地,渗透力和延展性均属上乘,肤感极佳,通过酸碱度验证产品亲肤无刺激!

 
保湿效果:急速补水

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抚痕精华乳保湿效果

评测方法:

用水份测试仪对使用精华乳前、使用即时效果和15分钟后分别做测试,以测试产品的保湿力。

评测结果:

使用前肌肤水分值为43.8%,使用后肌肤即时水分值67.2%,使用15分钟后肌肤水分值为50.6%,从图片和数据中可以看出,这款精华乳的补水效果优越,能够迅速补充水分。

 
抗氧化性:具备效力

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抚痕精华乳抗氧化性

评测方法:

碘酒具有强氧化性,将抗精华乳涂抹在滴上碘酒的化妆棉上,观察其对碘酒的还原能力,以验证抗氧化性。

评测结果:

具备抗氧化性,在正常环境下测试,在棉片局部涂抹精华乳的部分30分钟后变色明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欧莱雅精华乳 抗皱 抗衰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