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整容手术的十大惊人真相
2010年01月03日 10:03 腾讯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真相3:恢复期很难熬!

和电视节目给人的印象相反,哪位整容师也不能在一夜之间把丑小鸭变成白天鹅。接受隆胸或整鼻手术后,病人一般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像常人一样生活,但是疤痕和淤血还会很明显。一百天以后,接受手术的身体部位才能长到一起。六个月以后,最终的效果才能显现出来。

纽约的整容手术师保罗-罗伦(Z.PaulLorene,与人合著有《小手术》一书)说:“在术后最初的几个礼拜里,经常有病人跑来问我,‘是不是出问题了?’,因为她们看起来一点也不惹火。其实,整容手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康复。没人能一走出手术室,就变成大美女。”在恢复期间,你可能会有出血、长时间的淤血或肿块等症状。

除此以外,在相当长的时间里,你都不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比如,在隆胸手术后的两三个礼拜里,你既不能举重物,也不能把胳膊抬过肩部。一不小心,填充物就会错位或者变硬,结果你还得再做一个修正手术。而在整鼻手术之后,如果你想在几天内就恢复正常生活,那可千万不能操之过急。否则,你的血压会升得太高,把血管胀破,使鼻子看起来又青又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