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性感女星 瑜伽瘦身法
2010年04月12日 20:08 poco女性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健康瘦身是每个女人都关注的话题,那么瑜伽则不失为一种非常实用、非常有效的方法,很多的女星也都选用瑜伽来锻炼自己的身体和磨练自己的心灵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些女星们的“瑜伽”情结吧!

孙俪(图片来源:资料图)

孙俪

为了改善体质,纤瘦却不羸弱的孙俪选择了练习高温瑜伽。“瑜伽主要是讲求身心及灵魂上的平衡合一,可以锻炼一个人的耐性及eq情绪,也可以锻炼肌肉的柔软度及平衡。”

孙俪这样评价瑜伽,“我其实是特别容易给自己施压的人。每次一进剧组我就开始紧张,总是怕自己不能充分体会角色。也许这是我性格中完美主义的体现,但这的确给我造成了一些困扰。我想,瑜伽能让我更平和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