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了她让男人辛苦一辈子的6种女人
2010年11月12日 10:44 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想要改变男人的女人

1、一个想要改变男人的女人

她可能来自一个没有爱的家庭,从未在情感上得到过温暖。由于她百般尝试却无法从父母那里得到爱,于是会拼命地在伴侣身上寻求。如果伴侣不懂得如何给予她适度的爱,她便会试图改变对方。她总是觉得对方不够完美,但仍“坚信对方的潜力”,会用尽一切手段把对方变成她所需要的人。如果你拒不接受她的“改造”,你们的婚姻便只会走向终结。

警惕的星座:白羊座、处女座和摩羯座女人。白羊女在爱情上有些强势,认为自己付出最完美的一面就要对方有所感应和回报,所以总会对自己另一半的风格行为等控制改造。而处女座不光对伴侣,只要看到他人的不周之处,就会唠叨和不满。摩羯女原则性较强,如果对方有触犯自己原则就会想要感化、改变对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