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木藤家居创造浪漫新房

2011年08月17日 11:11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亲近大自然是人的本性,因此,我们一旦置身郁郁葱葱的森林,或者烟雨茫茫的草原,再或者是天海一线的海边,我们总会忘情地感叹:如果城市里也有这般风景该多好!

在这样的房间里你感觉到自然的气息了吗

房价的一再上涨,让很多人一直以来要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大房子的梦想彻底破裂。但是,生活还得继续,不能因为没有大房子就放弃了享受美好生活的愿望。其实,你的家不用太大,照样可以布置得宽敞明朗,非凡气派。而这其中的关键,有如下两点。

告别琐碎的家具

房间尽量不要摆设那些琐碎的家具,有人总是喜欢把家里的每个角落都填满,好像只有满档档的才有家的感觉。特别是有些电影迷特别迷恋法国电影中那种略显拥挤、琐碎的居家风格。也许这样的确很有艺术气息,但是,若你真正想要的是宽敞、自然的风格,那么赶快把家里那些小而零碎的东西搬走吧!

墙上不要挂满相框,或者展示你们各地旅游时带回来的纪念品,确切地说,这种摆设已经过时了。我们应该尽量把墙面留白,客厅里只留下大件的几个就OK了。

用木藤家具制造浪漫情趣

好了,现在我们有了宽敞的空间,这是让家变得自然舒适的前提。接下来才是我们的重点,即选择几件气场强大的木藤家具,那么你的家会立刻改头换面,真的,只要你的品味不太差,挑选上好的原木餐桌,几把设计考究的藤编座椅,桌上摆三两烛台,脚下是一方地毯。哪怕你的家安置在拥堵嘈杂的四环边上,只要关紧门窗,也一样可以享受天然自得的惬意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制造浪漫 OK 木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