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掌握7大秘诀选择婚宴酒店

2011年09月16日 08:51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酒店是很多新人挑选婚宴场地时的第一选择。然而如何才能挑选到合心意的酒店呢?除了考虑地区及酒店环境外,酒店能提供的配套设施及服务等都是新人需要考虑的因素。

秘诀1.地理位置和交通

选择婚宴酒店首要的问题是宾客能方便的到达酒店,所选择的位置要结合新人当天的路线以及客人到达的远近程度综合考虑。地理位置要考虑选择酒店的地点是否邻近新居、男女双方家以及亲友住所,交通要考虑来宾的出行方式,该酒店地点交通是否方便,例如邻近地铁站、巴士站等。

酒店是很多新人挑选婚宴场地时的第一选择。然而如何才能挑选到合心意的酒店呢?除了考虑地区及酒店环境外,酒店能提供的配套设施及服务等都是新人需要考虑的因素。

秘诀2.宴会厅

酒店一般拥有多个面积不等、风格各异的宴会厅以满足新人需求。新人挑选酒店宴会厅时就需要综合考虑宴会厅大小、形状等因素来选择。

挑选指南

宴会厅大小:可根据宾客人数来挑选宴会厅大小。最好不要放满,确保餐桌之间不会过于拥挤。

宴会厅形状:方形、圆形、长形的宴会厅都是首选,能呈现给宾客开阔的视野空间。

宴会厅层高:宴会厅的层高会给来宾带来很强烈的氛围感受,一般层高在5米左右为宜。

宴会厅立柱:宴会厅内无立柱肯定是最理想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酒店环境 婚宴 新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