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简单完美新郎妆容打造技巧

2011年11月08日 14:0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很多新郎都对彩妆缺乏好感,他们觉得如果像新娘一样,化妆要花几个小时,可就太“折磨”人了!但“素面上阵”,又会与身边的新娘显得不搭调,面部过暗,还容易被精心准备的伴郎“喧宾夺主”!

新郎妆并不像很多人担心的那样,需要在婚礼当前早起几个小时。只需遮瑕、底妆、眉形、唇妆4步,就可以打造一个抢眼的新郎。现在就开始吧,打造一个抢眼的新郎妆。

遮瑕面无瑕:因为很多准新郎的毛孔都很粗大,而且痘印也会比新娘严重。所以遮瑕是最重要的一步--在遮盖痘印时,必须选用遮盖力强的膏霜状产品。用小号的化妆刷将遮瑕品填补在疤痕中央,以轻轻按压的方式填平疤痕;在对付新郎面部晦暗时,用指尖或小号的遮瑕刷蘸取适量,以轻点的方式轻轻涂抹于色斑处,直至遮瑕膏与粉底均匀混合。应该注意的是,遮瑕膏的选择最好比粉底浅一色号更为自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新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