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era Wang男装尽显新郎本色

2012年03月14日 15:5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loading...

 1 of 2  

能穿上王薇薇 (Vera Wang) 的婚纱是许多女孩的梦想,那么,如果在婚礼上,你的另一半也穿上来自王薇薇 (Vera Wang) 的新郎礼服,是否会是更完美的搭配呢?王薇薇 (Vera Wang) 首次推出的男装系列Black by Vera Wang,自去年传出消息就引起了诸多期待,现在Black by Vera Wang系列中的部分款式终于亮相!剪裁精良的灰色、黑色窄领修身西装,配上白衬衫和黑色领带、领结,演绎出优雅的绅士风度,是否符合你心中理想的新郎形象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Ver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