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胆色礼服 配饰谨慎搭

2011年08月03日 00:22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除了传统的白纱之外,爱美的新娘们更愿意勇敢地尝试大胆色的礼服,比如,各种跳跃的糖果色系、明亮的纯色系、不常见的神秘色系……但与此同时,配饰的搭配或许就会令新娘们头疼了。同色系的怕顺色,异色系的怕花哨,到底美美的礼服要怎样搭配饰呢?

热情红色系 将喜庆进行到底

热情红色系 将喜庆进行到底

热情红色系:将喜庆进行到底

在中国传统的婚庆习俗中,红色是永恒不变的喜庆色。对于新娘而言,除了选择绣??龙凤等吉祥图案的旗袍,还有更多国内外时装品牌的红色系礼服。在饰品的选择上,建议还是以红色为基础调,不要出现白色、黑色等,差别度太大的搭配。形状上,简单大方为上,否则会增加红色的躁动感。

图1 镶嵌花型水钻的时装戒指 充满中国风情

图2 Dorothy Perkin的红色花朵头饰

图3 New Look 双带扣设计高跟凉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色礼服 大胆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