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数婚照复刻外婆老照片

2011年09月06日 15:28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白玉兰陈数和世界殿堂级钢琴家赵胤胤的婚期将近,近日,两人联手“创作”的婚纱照也首度曝光,,经典黑白影调的“老照片”突显了这对“艺术眷侣”的独特气质,而“复刻”外公外婆婚纱照这一特点也很有新意,和搞怪炫富的婚纱照不同,

 

 

借以百万元钢琴为背景。

 

陈数的婚纱照显得很有怀旧意境对比下外公外婆的婚纱照,陈数版显得端庄、大气,唯一能找到共同点的就是赵胤胤的西装款式,相近的燕尾服和眼镜透出股儒雅书生气。而价值百万的钢琴更是体现了两人的艺术风格和新浪职业。

复刻外婆婚纱照

陈数的婚纱看起来简约素雅,紧身的抹胸款式配上百褶的宽阔裙摆显得端庄高贵,标准的旧上海法式配上珍珠耳环的造型在气质上也为她做了升华。

珍珠饰品使造型高贵

新郎的造型则更容易和“外公”的造型联想起来,配上眼镜显得很有儒雅书生气。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陈数 婚纱照 老照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