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婚礼筹备陷阱多多(组图)
2010年04月07日 17:19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陷阱三:说你是“金牌司仪”,你就是“金牌司仪”

说你是“金牌司仪”,你就是“金牌司仪”

如今,许多新人热衷于请“金牌司仪”主持婚礼,不少婚庆公司也竭力推荐。“其实,‘金牌司仪’并没有严格的统一标准。”马先生解释说,一家婚庆公司所掌握的司仪资源相对固定,所谓的“金牌司仪”“普通司仪”,完全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任意变更。如消费者提出要求,婚庆公司就可以把“普通司仪”说成是“金牌司仪”;如果消费者嫌价格太贵,原先的“金牌司仪”又成了“普通司仪”。

据悉,目前婚庆司仪的主持费用从每场300元至1600元不等。新人们花1000多元预订“金牌司仪”,结果到场的很可能是“伪金牌司仪”,无形中又损失数百元。

陷阱四:空运鲜花原是“就地取材”

空运鲜花原是“就地取材”

婚礼现场布置,任何一个细节都有可能存在“陷阱”,就连烘托喜庆气氛的装饰鲜花也暗藏玄机。单单是婚礼中最常见的粉红色玫瑰,就有4到6个品种,价格最高的达到72元/把,最低的仅为8元/把。至于不同档次鲜花间的差别,婚庆当天忙碌的新人通常无暇顾及,也难以辨别。

婚礼现场一般要用鲜花立柱、鲜花拱门,营造出浪漫典雅的婚宴氛围。以鲜花立柱为例,如果用从昆明空运到上海的玫瑰、百合制作而成,每根鲜花立柱的成本大约为150元;而实际上,许多婚庆公司用的都是上海本地出产的鲜花,每根鲜花立柱的成本仅为40元左右。以每场婚礼使用6个鲜花立柱计算,仅此一项,差价就超过600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