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索尼免费定制刻字彰显尊贵

2010年01月14日 17: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笔者在索尼官方网站了解到,索尼正在推出一项名为“刻本铭心”的个性化定制服务。而且更具吸引力的是,目前的刻字服务是免费的。

据索尼方面介绍,本次支持刻字服务的笔记本型号不仅有VAIOX系列,还包括Z5、TT4等产品。你可以通过VAIO个性激光刻字服务,将某人的名字、“生日快乐”、“新年快乐”等等可在笔记本上彰显个性。

 

据悉,该“刻本铭心”的个性化定制服务的费用是200元人民币。不过,即日起至2010年1月17日前使用该服务是免费的。看来,新年礼物的选择又多了一种绝佳选择哦!

VAIO笔记本的设计理念一直引领着时尚消费笔记本的风潮。作为索尼本季的独特亮点服务,VAIO新推出的个性激光刻字服务将笔记本的时尚风潮推到新的高度。无论是商务成功人士,年轻时尚一代还是企业用户都能轻松通过VAIO笔记本定制服务展现自我个性。拥有一台自己专属烙印的VAIO笔记本,为平淡的工作、生活带来一份激情与乐趣。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欢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