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送礼才能收买女人心(图)
2010年01月26日 10:39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一年总有几个难关要熬:情人节(西方、东方甚至日本的),女友生日。如果结婚的男人就再加几个:结婚纪念日、已经有可能遗忘的拍拖纪念日和老婆自创的纪念日等。许多男人都知道,送礼不要紧,昂贵也可以,最怕最难的就是女友所说的心思、诚意和创意。这些比玄学更玄的标准,几乎成了他们共通的难题。男女在这方面,确实有着天渊之别。

男人如何送礼能收买女人心

1 送花该公开还是私人

男人做法:买一束花送到女友的家,或在办公室楼下等她,又或约好吃饭的地方送给她。

女人想法:请以快递的形式送上我办公室!!其他的可免掉!

解读:花是要人看的。这不仅是收花的人,更重要是周围要有认识收花的,关系密切而又有八卦心理的观众,这是女人无可救药的虚荣。如果你以为私人的浪漫可以从私人地方开始,你就错了。她要花并非为花香,是想有人赞花香!否则,你的花送也是白送。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女人喜欢抱着花往街上走了吧。 

2 生日礼物要她自己挑还是我自己挑

男人做法:直接问她要什么,然后就买那款给她,包没错!

女人想法:我当然喜欢男人问我要什么买什么,但这个是针对平日消费来说的。这只能证明你是个好老公,乖老公。而到了生日或圣诞情人节之类的,我需要的是一份惊喜!

解读:你DIY也好,给钱别人DIY也好,自己跑去挑也好,反正就是要一份她不知道的东西。当然,男人挑的东西十有八九不是女人的心头好。她也可能埋怨你浪费钱,但你听听她那甜蜜的口气。反正这几个节的钱,你就当捐献给“爱情基金会”吧,大方得体又或独特得意,就成功了!当然也有很实际的女人,要你直接买她要的,但相信聪明的女人知道,持久下去,你的男人不会再为你花心思了。

 

3 送给她的衣服:买给她是对了吗?

男人做法:其实最好还是给钱她自己买好了,免得麻烦。但也有些一些纯情或浪漫男人是会冒死自己去买衣服给女人,他们喜欢自己挑选后穿在女人身上的感觉。当然这些情况更多出现在男人帮女人买内衣。

女人想法:你直接给钱我买好了。

解读:这些根本就是女人的权利,甚至男人的衣服都该是女人去摆布的,男人干事业,女人买时装不是天公地道的事吗?更重要是,即使你买了一件很好的品牌服装给她,她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你究竟找了哪个女人帮你选?这个,才更让男人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