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坚强背后的10个脆弱瞬间
2009年09月02日 10:2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硬汉坚强背后10个脆弱瞬间

瞬间4:高托夫上校无疑有着对革命最虔诚的信仰,不过当他意识到自己一去不复返的时候,他的眼睛出卖了他的牵挂。这是一个被无情的太阳灼伤的故事,一个所有的人都被革命这颗毒太阳燃烧,所有的人都在绝对的光明下失去信仰和视力的寓言。

《毒太阳》(1994,俄罗斯)是尼基塔·米哈尔科夫充满激情与反思的作品,他把苏联1936年的一个白天搬上银幕,通过一个内战英雄不可更改的命运来表达对“大清洗”的质疑,怯懦不是罪过,必须选择才是罪过。要么生要么死的制度才是万恶之源,没有余地的险境是悬挂在每个人头顶上随时随地要落下的利剑。在这样的集体主义里,孤独的人是不可能的,无人可以逍遥法外。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