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坚强背后的10个脆弱瞬间
2009年09月02日 10:2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硬汉坚强背后10个脆弱瞬间

瞬间8:老板神情迷离地看着眼前人,若有所思。残道,瘦风,黄沙,夕阳,丽人,媚眼,暴吻,马蹄的的,笙歌阵阵,狂徒依依,舞照跳酒照喝,且自逍遥没人管,真正有一种病态品位的醉意。

《和平饭店》(1995,香港)中有一个具白日做梦的诗人气质的老板。他横刀立马,画地为牢。怨从此无头,债从此无主。故事的转折点是叶童的出现,一个妖艳的女人,风尘中另有绝杀的引诱,速度与激情都不含糊的是老板明知道事有蹊跷,却无怨无悔地去玩这一场你情我愿的游戏,或许是厌倦了这饭店,或许是潜意识下的本能。他只是选择一条路让自己离开,永久地离开江湖。英雄最怕迟暮,比美女更怕,凌空踏虚远不是长久之路,事情总要有个了断,至于和哪个人哪个帮会都无所谓。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