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坚强背后的10个脆弱瞬间
2009年09月02日 10:2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硬汉坚强背后10个脆弱瞬间

瞬间9:最后隐姓埋名的卡洛,在监狱外看到她在铁窗内的笑容和手势,爱的重建就在不久的以后。

《白》(1994,法国/波兰)是基斯洛夫斯基充满人道主义和人文思想的剧作。他的作品毫无例外是对现实的追问,以细致而精密的情节来讲述故事,从普通人的人生命运中阐释他对生命的尊重和见解,宿命和宗教是不能缺少的。来自波兰的新移民卡洛是理发师,可是他并不会说法语,没有工作、尊严和金钱,进而丧失了性能力,导致妻子多明妮与他离婚。弗洛伊德告诉我们,男和女之间最本质的东西就是性的吸引和高潮的确认。回到家乡的他拥有了丰厚的金钱,他设计了一个局将前妻做进去。平等从来就不会是纯粹的,政治和爱情作为每个人必须直面的两大问题,基本如此。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