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坚强背后的10个脆弱瞬间
2009年09月02日 10:2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瞬间6:中年男子亨勃特遇上风华初露的少女亨勃特,无法摆脱内心激烈的焦虑和欲望。

《斯巴达克斯》(1960,美国)、《洛丽塔》(1962,美国)是大导演斯坦利·库布里克两部风格差异极大的电影,不过在电影的骨子里都是有着一样的深沉情思。《斯巴达克斯》中,奴隶领袖为了人的尊严放弃爱的权利,他那次近乎成功的起义震撼人心万古流芳。纳博科夫的原著为《洛丽塔》提供了一个繁复的故事,试图探讨一个关于性欲的混乱与迷惑的主题。前者的内心似乎质朴,后者的内心似乎暧昧,但是作为他们的动力只能是他们对自身现实处境的反叛,对脆弱内心的恐惧导致了他们在不同方向的努力向前。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