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坚强背后的10个脆弱瞬间
2009年09月02日 10:2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硬汉坚强背后10个脆弱瞬间

瞬间7:你不停地奔跑,跑过了黑色,跑过了荒谬。有一天,你倦了,你想歇息了,你就坐下了,伴着可乐罐的咣啷一声落下,你闭上了眼睛。那一刻,我感觉时间在延伸残酷。

《爆裂刑警》(1998,香港)不是一个黑色故事,叶伟信其实在讲一个逆向创世记的道理。吴镇宇极为成功地塑造了“你”的形象,你得了致命的舞蹈症,一个终将在爆裂中死去的大男人。时间不断地改变,你就不停地奔跑,没有人知道下一秒钟。你是一个粗犷的人,并不懂得文青和愤青的表达,你一直在做着什么,友谊、亲情、爱情、职责,都是你要完成的。你完成了吗?在你的绝望里,我看到了你的希望,对生活、对死后最真诚的希望。于是,我被你打动,死心塌地,我告诉自己,我找到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