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戴安娜和凯特 两代王妃情路各不相同

2011年03月24日 13:57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虽说是出生贵族,但优雅亲民的戴安娜被人们称为“大众王妃”,而如今,英国王室迎来了一位真正的平民王妃,“所有这一切,都逃不出戴安娜的阴影,”戴安娜的传记作家安德鲁·莫顿说,“将戴妃的婚戒传给凯特,虽然浪漫煽情,但那是一个黑色预兆。”

29年过去了,一直被英国媒体拿来与戴妃比较的凯特,不得不沿着戴安娜的足迹,踏上威斯敏斯特教堂的婚堂。

凯特永远不想成为戴妃的翻版,可是,新一代的平民王妃,她的婚姻能持续幸福吗?让我们先来看看凯特与威廉、戴安娜与查尔斯,他们的情路各有什么不同吧。我们期望,经过媒体这么多年的狂轰滥炸,更加成熟和自信的凯特能彻底走出戴安娜的阴影,拥有属于自己的完美婚姻。

相识过程

凯特和威廉

凯特与威廉的相遇,如邻家女孩的初恋故事一般,一场身材惹火的时装表演,身着黑色内衣走秀的凯特让台下的威廉王子一见钟情。一年,两人搬到学校寝室开始同居生活。后来在一场喝酒猜谜的游戏中,他们被迫承认了恋爱关系。

戴安娜和查尔斯

而戴安娜似乎命中注定要嫁给王室,只不过,她心目中要嫁的王子是仅比她大一岁的安德鲁,而非查尔斯。戴安娜的父亲斯宾塞伯爵是乔治六世和伊丽莎白女王两代英国国王的伺从,跟英国王室是世交。戴安娜小时候生活的庄园与王室的撒丁汉庄园仅一墙之隔,从小就和安德鲁和爱德华一起喝茶玩耍。

但是,与王室的世交关系并未让戴安娜走进查尔斯的生活,可以说,当时的戴安娜,除了查尔斯的王储身份,她对他几乎一无所知。这场婚姻注定伴随着谎言、欺骗和传言。

已过30岁的查尔斯当年被父亲菲利普亲王催着赶紧结婚。相比而言,28岁的威廉王子并没有结婚的紧迫感,凯特对于未来的婚姻也不会有戴安娜当时的担心和怀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戴安娜 凯特 威廉女友 威廉大婚 英国王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