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熟女10个秘籍 让你万众瞩目
2010年11月26日 13:4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学习熟女岁月与智慧修炼出的魅力

你会不会为自己的高明与个性而自豪呢,要抓住男人,靠的不止是通情达理,还要有自己的个性,这样的女人,才是最有魅力的!从这些岁月铅华修炼出的熟女身上,10种习惯,让女人举手投足间充满吸引力.

适当的勤俭和吃苦

我们之所以把挤公共汽车排在第一位,是因为它集中体现了中国传统女性的最大特点:勤俭节约和吃苦耐劳。当然,勤俭也是有一定限度的,绝对不是为了斥资购买小轿车,而强迫自己喝5分钱一碗的汤。适当的勤俭和吃苦会让自己过得快乐而单纯。

不断地读书

读书的最大好处是,获得未知的知识和技巧、接受他人的经验和教训、提高个人的素质和休养。

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单身女人最忠实的情人应该是书籍,把书作为自己进步的阶梯,活到老学到老,才能一直保持自己的魅力,不同时代脱节。

努力工作

工作最基本的需求是赚取生活费用,养活自己,补充家用。但是,现在更多的单身女人努力工作是为了释放自己最大的价值,在不断的进取和成绩中获得肯定和自我完善。她们与那些放弃工作、走入家庭的女性成鲜明对比,更显独立自主、特立独行,为社会创造价值,是城市街头匆匆奔走的亮丽风景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