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卡地亚母亲节经典礼品臻选
2010年04月28日 22:3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洒上一滴散发着橙橘香气的Eau de Cartier淡香水,系上一袭呈几何状排列的瓢虫图案条纹真丝小方巾,用精致高贵的金色笔随手划上一笔,将经典大气的Marcello de Cartier手袋跨于腕间,让如珊瑚般红润的面庞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在欢庆的节日气氛中,与卡地亚一同庆祝春天的来临,选择卡地亚专为母亲设计的礼品。

不经意间,这些配件已经将华贵融入了精彩的日常生活。卡地亚通过一系列让人爱不释手的细节来强调温柔别致与高雅珍贵:Marcello de Cartier手袋所采用的独特蟒蛇皮,乌龟或甲虫图案的皮包挂饰闪烁着熠熠银光,卡片夹所采用的红色水蛇皮,亦或一款狂野风格女士太阳眼镜上的豹纹装饰,精致细节流露女性奢贵迷人的气息。

图1. Diabolo de Cartier 系列迷你圆珠笔,玫瑰K金饰面

图2. 乌龟形状皮包挂饰,Collection les must,纯银镀钯饰面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