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arget商品评介》资深编辑:应明白奢侈品对自我的价值

2011年07月11日 19: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13D 《Target商品评介》资深时装编辑

你怎么看待中国现在的年轻人炫富现象?

其实奢侈品年轻化并不只是国内才有的,欧洲其实一直都存在IT男孩女孩们,从小穿着、拥有、购买奢侈品对他们而言只是一种生活方式。 而国内的年轻人,大多并没有一个这样的家族历史和概念。往往是被媒体以及身边的攀比渲染出这样一种所谓的奢侈品生活。他们会已高出国外几倍的价钱去购买大量的奢侈品,但其实,这些奢侈品仅仅不过是一种面子,或者说,体现自我存在的表现罢了。

中国消费者的奢侈品消费观是否需要进行引导,如何引导?

中国的奢侈品消费观是需要引导的,这是毫无疑问的。因为既然中国已然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国,那么我们为何不去有涵养地消费呢? 学会并懂得真正享受所购买的奢侈品,更重要的是,明白延续奢侈品对自我以及更长久的价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奢侈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