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五大道奢侈品网CEO孙亚菲:标签应标示原产国

2011年06月10日 17: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第五大道奢侈品网CEO孙亚菲

如今Prada最常用的标签是“Made by Prada”,这本身似乎就是不符合规定的,给人态度暧昧的感觉。品牌应该标示原产国,不管是服装、手袋还是鞋子,都需要告诉消费者。即使是代工,也要说明有多少在中国生产,有多少是在意大利加工,让消费者了解,也引领消费者去接受这个概念。我觉得不管是在哪里生产,我相信Prada的标准是不变的。目前的情况是品牌对自己的出产地讳莫如深,消费者又对意大利、法国期望过大。但是我们可以想想,对于意大利目前人口数量,加之国家从事时尚产业的人并不多,如何满足全球的消费者需求?人手不够与手工花费时间长两个原因,使之必须发展其他劳动力。对于中国来说,制造工业在近几十年间已经十分成熟,而且完全可以按照欧美的标准来执行。“Made by Prada”是一个标准,不管在哪个国家,Prada对于做工的标准都是一样的。目前意大利从事传统手工艺的本地人越来越少,不少中国工人在意大利做着同样的工作,如果按照同一个标准来说,那么意大利的中国工人与东莞的工人其实是一样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CEO 孙亚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