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奢华礼品 欧米茄顶级腕表推荐
2009年12月01日 11:1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米茄全新星座2009系列女款腕表

1982年,欧米茄发布了一款全新腕表,呈现前卫而恒久的设计概念,这就是星座曼哈顿腕表。在今天为世人所熟知的“托爪”设计使它成为在全世界范围内辨识度极高的表款之一。这个独特的设计不仅增强了腕表外观的非凡美感,在那个年代也体现出极高的功能性:托爪将蓝宝石水晶表镜和垫圈牢牢固定在表壳之上,从而保证了腕表的防水特性。

最早出于功能性考虑而引入的“托爪”设计,以其与众不同的风格对星座腕表的广泛流行发挥了重要作用,其意义超出了人们的想象——“托爪”已成为定义这一腕表系列的标志。

欧米茄全新星座2009系列女款腕表-精钢镶钻

1995年的星座系列:“我的选择”

1995年是星座系列又一个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年份。这一年,欧米茄开始与其名人大使展开合作。作为其中的重要一员,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与欧米茄腕表专家一道参与到设计甄选工作之中,星座系列也由此成为众所周知的“辛迪•克劳馥的选择”。

1995年推出的星座系列腕表,自发布之日起便成为全世界欧米茄拥趸最钟爱的表款之一。

随着时光的流逝,辛迪•克劳馥为星座系列所拍摄的广告最终发展为欧米茄“我的选择”主题广告系列:举世闻名的欧米茄名人大使的形象位于品牌海报或平面广告之上,旁边是欧米茄星座系列腕表的图像。仅有的文字便是名人大使的名字和“我的选择”字样。

欧米茄全新星座2009系列女款腕表-红金镶钻

优雅时尚魅力尽显无遗

全新星座系列的外观设计得以进一步提升。著名的托爪仍然出现在每一款星座腕表之上,但是它们的设计巧妙地得以精炼和升级。表盘提供多种颜色选择,包括了银色、香槟色、棕色和黑色。另有部分表款带有白色珍珠贝母表盘,十分夺目。其中一些表盘饰以自星徽位置发散的射线光芒图案。三角拱形指针或为镀铑材质,或为覆以夜光涂层的18K红金或黄金材质。

和所有星座系列腕表一样,全新星座女表既彰显时尚风格,又不失优雅气质。

 

欧米茄全新星座2009系列女款腕表-黄金配钢场景图

31毫米款式配置有专为较小表款设计的欧米茄8520/8521同轴机芯。这一型号机芯搭载有“Si 14”硅游丝摆轮,可以在极大程度上免受撞击和其它外界因素的干扰,因此保证了星座系列腕表的稳定性能。小型表款则配置有可靠精准的欧米茄1376石英机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