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塞尔钟表展 施华洛世奇2010手表系列
2010年03月17日 17:50 】 【打印共有评论0

继成功推出手表系列,以及在2009年底推出一系列限量单品后,施华洛世奇将于2010年以全新的手表系列,再次进军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world)和全球制表市场。

施华洛世奇在上一个系列中推出了45款手表,今季则新增16款手表与一款限量单品。
公司旗下的 “Octea”、“Piazza”、“Elis” 和 “D:Light” 主题系列,为施华洛世奇手表系列的成功奠定了基础,而公司将于2010年扩展上述系列,推出更多新色表款。施华洛世奇还加入两个全新的主题系列,第一个系列为推出三种表款的 “Dresstime”。

设计、革新和完美,仍然贯彻于全新的手表系列中。这些新款手表将于2010年4月,在全球多间施华洛世奇水晶轩、特约钟表商号和珠宝店中发售。

施华洛世奇2010手表系列

OCTEA Sport

将于2010年推出的三种新色表款,除延续 ”Octea Sport” 主题系列既优雅迷人又功能卓越的设计特色外,也带来更缤纷的色彩选择。

来年推出的橘色 “Octea Sport” 手表,把动态变色功能、经典设计与无懈可击的手表机械装置完美结合,同时秉承了该系列享誉国际的设计优点。整个以切割仿水晶制成的单向旋转式表圈,为技术上的一项重大突破。独特迷人的透明仿水晶表圈,搭配亮眼夺目的橘色分钟指示。在不反光的蓝宝石玻璃镜面下方,表盘上设有夜光指针、中央的秒针以及人手镶嵌的橘色刻度和阿拉伯数字。3点位置设有日期显示窗口,附近的12点位置则展现天鹅标志。精巧细致的灰色磨砂表盘展现银灰色放射线图案,加上透出天鹅标志的圆拱形表冠,使这款采用39毫米精钢表壳和瑞士制ETA机芯的手表更加完美。六颗透明仿水晶均匀地点缀于亮丽耀目的橘色橡胶表带,而每颗仿水晶均是以最顶尖的技术精心镶嵌,与融入放射纹设计的切割仿水晶表圈完美配衬。多面切割表耳与扣针式表扣,以及刻有Swanflower™ 图案的表壳,均是施华洛世奇独有的设计元素,也令这系列表款与众不同且易于识别。

色彩鲜明的 “Octea Sport” 新款手表,把运动风格与时尚魅力轻松融合,进一步确立了此经典表款在施华洛世奇系列中的重要地位。

表壳:39毫米圆形不锈钢表壳,搭配提供橘色分钟指示的单向旋转式透明仿水晶表圈,并提供50米防水功能。

表盘:银底放射纹表盘结合银色圆环,搭配橘色外环装饰、刻度和阿拉伯数字。12点位置展现天鹅标志,3点位置设有日期显示。

表带:镶有六颗透明仿水晶的橘色橡胶表带,搭配不锈钢扣针式表扣。

机芯:瑞士制石英机芯。

特色设计:表底展现Swanflower™ 装饰图案﹔以天鹅图案点缀圆拱形表冠。

DRESSTIME

“Dresstime” 手表揉合优雅风格、女性魅力与精确雕琢,犹如首饰般独特美丽,也是这个全新系列的耀眼新星之一。

这款手表以都市建筑为灵感,呈现出由水平与斜线或平面组成的设计风格。不锈钢表带以线形动态,搭配H形设计元素与12颗瑰丽雅致的黑矿色多面切割仿水晶。侧边设有开关的不锈钢表带,提供舒适灵活的佩戴体验。

表盘完美搭配了十二颗仿水晶,中央为展现放射纹图案的黑色磨砂设计,另以人手镶嵌11颗透明仿水晶石,作为优雅动人的刻度显示,与12点位置的施华洛世奇天鹅标志互相辉映。指针凸显切割工艺的非凡魅力,更表现出这款手表的超卓性能,以及具备防刮损的蓝宝石玻璃镜面的设计特色。与平面方形不锈钢表圈形成巧妙对比的,是时尚迷人的圆形透明设计:镶有天鹅标志与圆拱形的表冠。

这款极其细致的多面切割手表,绽放令人惊艳的耀眼光彩,势将成为2010年妩媚时尚的现代女性的必备配饰。

表壳:方形不锈钢表壳,提供30米防水功能。

表盘:中央展现黑色或银色放射纹图案的黑色或银色表盘,搭配由11颗透明仿水晶组成的刻度显示。12点位置展现天鹅标志。

表带:搭配蝴蝶扣并镶有12颗黑矿色切割仿水晶的不锈钢表带。

机芯:瑞士制石英机芯。

特色设计:表底展现Swanflower™ 装饰图案;以天鹅图案点缀圆拱形表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