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an 全新Black DLC Big Boy亮相
2010年08月13日 09:4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Armaan “Big Boy”

此款为去年甫推出即造成广大正面回响并极其成功的Armaan “Big Boy”系列全新一代。去年,“Big Boy”镂空机芯设计与大尺寸表盘一推出旋即受到全球独具慧眼的钻表消费者喜爱。有趣的是,Armaan Big Boy 系列同样受到女性的欢迎。今年,Armaan引介Black DLC Big Boy这位新血加入Big Boy 系列。

全新Black DLC Big Boy采用瑞士原装ETA机芯。在表盘设计上舍弃数字刻度与其他装饰,大胆的镂空设计使方寸之间机芯运作一览无遗。搭配品牌引以为傲的“非冲突”(Conflict Free)VVS高净度美钻。48毫米大尺寸表壳以类碳钻技术(DLC)处理更加坚固,并赋予独特的光泽;与舒适黑色皮质表带搭配,弧度完美服帖手腕,阳刚风范令人过目难忘。该款同样于表冠及表扣位置有品牌独具的钻石装饰,低调中流露奢华气息。Black DLC Big Boy的浑然天成魅力绝对是追求设计感与高质量手表人士的不二之选。

编号:SK48DLCBLSBA 

机芯:ETA6498-1 

宝石数:2 

克拉:.07 

钻石:净度VVS /G-H色 

尺寸:48毫米 

DLC:类碳钻处理 

指针:Superluminova夜光涂料针尖 

表带:鳄鱼皮/皮带 

建议售价:7,500瑞士法郎 

非冲突(Conflict Free)钻石

Armaan所有的钻石来源皆符合联合国相关决议的合法途径,并保证不涉及资助冲突行为。这是Armaan的企业道德与社会责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