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旅游株洲炎陵重奖旅行社 最高奖励金额达30万
2010年08月13日 09:32 长沙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今日从炎陵县获悉,为了推动旅游,该县推出打造中国旅游强县、创建炎帝陵5A级景区、神农谷4A级景区等系列活动,并且从今年起,重金奖励接待境内外游客到炎陵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会议会展的国内(含港澳台地区)旅行社。

此外,该县对新进驻炎陵的旅行社、组织境内外旅游团队赴炎陵旅游、组织旅游专列或自驾游车队等设立了不同奖项,最高奖励金额可达30万元。

据了解,炎陵县生态优美,森林覆盖率达83.49%,旅游资源丰富,在这里可以拜华夏第一祖(炎帝陵)、走井冈第一站(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组成部分)、登湖南第一峰(酃峰,海拔2115.2米)、吸亚洲第一氧(神农谷负氧离子高达13万个/立方厘米)。

为实施旅游强县发展战略,该县加大了旅游开发和促销力度,随着旅游硬件和软件设施的不断完善,今年有望步入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之列,加上衡炎高速等陆续开通,交通日趋便捷,旅游产业发展更加迅猛。今年上半年,全县共接待游客79.01万人次,旅游门票收入978万元,实现旅游总收入3.9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3%、78%和8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