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三日游“被”瘦身 旅行社称为旅客健康考虑
2010年08月13日 09:32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肖雷昨天上午9点钟,读者沈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96096投诉,她前几天在康辉旅行社报名参加青岛三日游。然而旅游期间的种种意外,搞得她旅游的心情全无。先是车辆降档,然后是坐车时间延长,到宾馆又发现没热水洗澡,临回南京还发现旅游项目“瘦身”。

游客:

宾馆无热水,项目被瘦身

据沈女士称,她报名参加的是8月8日从南京出发前往青岛的旅游团,时间是8月8日至10日。可是从他们8日早上5点半上车起,就遇到了一系列麻烦。

首先是乘坐的大巴车,“旅行社当时承诺是金龙客车,实际上却是宇通客车。这个倒也无所谓,关键是本来说好的7个小时路程,走了足足9个小时。到了青岛的宾馆,都已经是下午2点半。错过了吃饭的时间,宾馆的饭都是凉的。”之后带着孩子去海边,玩的倒还是挺高兴,可是等5点半回到宾馆时,麻烦又来了,“洗澡没有热水,从淋浴头里流出来的全是冷水,问宾馆的前台,解释说是锅炉坏了。我们40多个大人、小孩就在那里一直等到7点半左右,才来热水。期间浑身油腻腻的,难受死了。”沈女士讲。

还有就是行程上定好的他们10日中午最后一次前往海滨浴场,随后返回南京,“可是我们12点半上了车,走了1个多小时后,发现要过收费站了。导游才解释说要回南京了,因为时间比较紧,走的晚的话回到南京就太晚了。即便如此,路上也走了足足10个小时,回到南京都已经晚上10点半了。”沈女士在电话里似乎还显得很疲惫。

旅行社:

那里的设施比不上大城市

记者随后以游客的身份电话联系了康辉旅行社,工作人员海小姐解释道,“路上时间比较长是考虑到安全因素,耽误一些时间正常。”

至于宾馆热水的问题,海小姐在联系宾馆之后回复说:“因为宾馆所处的地方临近海滩,设施上比不上市区。它的洗澡供水不是像市区那样的电热水器、或者太阳能,而是需要先将冷水供到楼顶,之后再将热水供到楼顶,这样混合后成为温水供应洗澡,所以游客5点半还没有可供洗澡的热水。”随后海小姐又加了一句,“7点半有热水,也不算晚啊。”

至于8月10日没有出海的原因,海小姐解释道:“因为中午刚刚吃过饭,为了游客的健康着想,不建议下海。并且因为导游身体出现不适,本来安排10日去的海滨浴场,9日下午已经去了。也有部分游客建议早点回南京,所以导游在征求了全团游客的情况下,提前回了南京。”海小姐还说,当时沈女士情绪比较激动,“为了安抚她的情绪,导游还自掏腰包赔偿她100块钱。”

随后记者拨通沈女士的电话,沈女士断然否认,“从来没有人给过我100块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