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间宅奢华派对 King of pop展现无限可能
2010年04月19日 13:4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1+6不眠派对夜 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秀

“我将自己投入了我的艺术。我相信所有艺术的顶峰都是物质与精神,人与神的完美结合。我相信这是一切艺术存在的原因。”——迈克尔-杰克逊

追忆永恒经典 派对也疯狂

“不朽的MJ,至尊之星,情怀依旧”此内涵让人勾起无限的岁月怀念,由博洛尼举办的16间宅派对就像是上个世纪的复活之夜,lounge取代了平日的嘻哈、house,再配以DJ现场的表演,酒精、汗水、欢笑、怀旧就这样合理的融合在一起,混进了复古的潮流中。

时尚设计 复古混搭 尽显奢华的颓废美

炫奢华宅间的人群有着显著的个性标签,他们经常曝光于镁光灯下的明星般的设计师;明星般的生活、特立独行、璀璨夺目。正像Michael Jackson那样不屑于任何镜头,却仍是每刻的主角。不经意间,颠乱所有气场,使自己成为闪耀唯一。他们的家是璀璨秀场的延续,Club般激烈冲撞的金与黑、超大尺寸落地玻璃幕墙、纯白色水晶吊灯,表情夸张的褶皱窗帘,跳脱而出的大面积明亮色块,使时装界的D&G呼之欲出。无尽层次的华丽材质、引领时尚的傲人触觉,与他们炫丽身份贴面并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