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闪耀的誓言—钻石小鸟2011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国际

2011年05月05日 12:48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4月27日,知名钻石旗舰品牌——钻石小鸟在外滩6号Prive会所举办了一场新品时尚发布会,她不仅仅是次新品发布会更是与国际铂金协会以及宝福三方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次活动主题为“闪耀的誓言”,象征着国际铂金协会、宝福工厂与钻石小鸟之间的密切合作,宛如钻石火彩般璀璨闪耀,犹如钻石质感般恒久不变。钻石小鸟与国际钻石行业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是HRD以及EFD公主方在国内互联网行业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2010年11月代表中国网络钻石行业在2010中国钻石峰会上做主题发言;2011年3月再次代表中国网络钻石行业,带领湖南卫视以及上海星尚电视,远赴比利时安特卫普进行参观访问,并受到了安特卫普省长以及市长的特别接见。本次国际铂金协会与钻石小鸟达成战略合作,是中国网络钻石行业与国际知名品牌、行业机构的又一次重要联姻。

媒体及嘉宾签到

媒体及嘉宾签到

三方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完成

签约合影

在发布会上,钻石小鸟推出了“宠爱”与“仕品”两大Pt系列产品,其中“宠爱”是钻石小鸟作为2011王菲巡唱唯一指定珠宝品牌,度身推出的PT婚戒产品,“仕品”则是2011经典设计的Pt男戒产品。同时,钻石小鸟还推出了一系列2011春夏新品,由模特现场精彩演绎,丰富的表现形式,观众亲临其境。本次发布会是网络钻石行业的首次新品发布会,也是钻石小鸟在行业内的又一次创先河之举,吸引了各大时尚媒体与新闻媒体的现场关注。作为2009 HRD AWARDS大赛的赞助商,钻石小鸟把由中国设计师设计的获奖作品“鹊桥”带到现场,并邀请国际铂金协会共同为《鹊桥》在上海的巡展揭幕,同时钻石小鸟正式宣布赞助2010 HRD AWARDS大赛中国获奖作品,作品的台湾设计师出席发布会并把手稿赠予钻石小鸟。

鹊桥揭幕仪式

钻石小鸟联合总裁致词

PT市场总监黄延平致词

宝福总经理薛焜致词

钻石办李主任讲话

模特走秀演绎潮流钻饰

2010HRD AWARDS设计大赛获奖作品—INSEPARABLE(形影不离)设计师

钻石小鸟设计师接受媒体采访

发布会现场,除了新品系列外,钻石小鸟还展示了十多枚从比利时带回来的豪华裸钻,这些裸钻曾在前不久北京举行的三轮融资媒体日中现身且惊艳全场京城媒体。去年底成功收获第三轮融资的钻石小鸟在2011年着重丰富产品链,将会有更多更有影响力的原创新品面市,为时尚族群奉上无限的惊喜和闪耀的经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钻石 钻石小鸟 新品 国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