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十九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揭榜

2011年05月06日 14:00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第十九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揭榜

2010年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15万亿,预计在2020年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中央在“十二五”期间,已明确将消费置于拉动经济增长的“首要”位置,消费经济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领头羊。

2011年3月底,全国瞩目的“2010年度(第十九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暨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举办。该发布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办,全国主流、权威的电视、报纸、门户网站等众多媒体共同参与。主办方还首次邀请了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零售企业、基金、券商、投资机构出席本次活动,共同研讨、推动中国消费经济可持续发展。

“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年会”作为国内最早关注和推动中国消费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已成功举办了18届,成为国内最权威的信息发布平台之一,发布会是对上一年度全国商品销售、品牌的一次大盘点、大检阅。根据发布会的统计结果,中国商务休闲男装领先品牌“九牧王”在2010年度销售表现出色。根据全国大型零售企业商品销售调查统计显示:“九牧王”牌男裤、商务休闲男装分别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从而首度实现“双冠王”,其中男裤已经连续11年(2000-2010)摘得第一的殊荣。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服装市场的消费已日益向高档化、高附加值时代发展,品牌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时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在2010年中国消费品市场运行结果发布中谈到,从服装来看“出现的一些强势品牌,像羽绒服的波司登,男西装市场的雅戈尔,男裤当中的九牧王,以及九牧王的商务休闲男装。”王主任对“九牧王”品牌的市场销售和实力,给予了极高的肯定和赞赏。

一次领跑不难,十一年连续领跑——打造了一个市场传奇,说明九牧王已经创造了一个可持续发展模式。

热文推荐: Happy波波Day 超性感乳房蛋糕 满足口欲不增肥 10种办公室零食

日本主题情色旅馆 30款不同房间 日本景色很有爱 动漫里的真实场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市场商品销售统计 揭榜 全国 九牧王 商品销售 男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