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芭莎珠宝》尊贵会员俱乐部揭幕在京举行

2011年05月23日 13:5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传承奢华设计 永恒珠宝收藏

——《芭莎珠宝》尊贵会员俱乐部揭幕暨Suzanne Syz 艺术珠宝下午茶在京举行

由时尚集团精致打造的中国唯一国际化高级珠宝类时尚杂志《芭莎珠宝》尊贵会员俱乐部揭幕暨Suzanne Syz艺术珠宝下午茶于2011年5月21日在京举行。

《时尚芭莎》杂志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女士

作为中国第一本国际化高级珠宝时尚杂志,作为中国唯一权威专业奢华珠宝典藏圣经《芭莎珠宝》杂志并不局限于传播媒体的单一属性,此次尊贵会员俱乐部的揭幕代表着《芭莎珠宝》将珠宝时尚风潮推近目标人群的决心和务实举措。

模特现场展示Suzanne Syz系列珠宝

来自瑞士的世界级珠宝设计大师Suzanne Syz,以她全新作品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Suzanne Syz一向以大胆前卫的风格设计和善于采用创新独特的素材而闻名遐迩。作为当代艺术收藏家,Suzanne Syz以非凡的眼光与艺术灵感,赋予珠宝作品瑰丽而创意洋溢的气质,饶富巧思。 世界各国诸多名媛、潮流人士以至皇室贵族都是她最忠实的拥护者。其中包括杨紫琼、已故巨星伊莉莎白泰勒、欧洲贵族Gloria von Thurn und Taxis及Francesca von、Habsburg-Lothringen等。此次她为《芭莎珠宝》活动精心遴选的作品同样引起了到场人士的一致赞誉。揭幕展陈列的作品都是她走遍世界各地,搜罗和收集的稀有宝石,融合精心的设计和多种精湛技艺制作,每件珠宝皆匠心独运,是融合感性与创意交融之艺术结晶。

模特现场展示Suzanne Syz系列珠宝

Suzanne Syz 艺术珠宝下午茶现场展出珠宝

与展出的珠宝作品交相呼应的是此次《芭莎珠宝》尊贵会员俱乐部大量到场的精英会员,她们无不是时尚高端女性的代言人,他们同样具备鉴赏和理解珠宝收藏背文化意义的能力和气质。她们也从侧面印证着《芭莎珠宝》杂志的创立之源。《芭莎珠宝》精确针对最具珠宝消费力的高端品位女性,以奢侈品领域内最顶尖最璀璨的珠宝为核心内容,实现独一无二的杂志功能,是珠宝名媛最信任的珠宝购买顾问,收藏指南,品位导师。《芭莎珠宝》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全球珠宝资源的独家整合,追溯珠宝文化根源,直击最新资讯,让中国同步于世界珠宝领域,并让世界珠宝领域同样关注中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芭莎 珠宝 俱乐部 下午茶 Suzanne Syz 艺术珠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