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两艘PRESTIGE 60横跨欧亚来至中国 享受明星安保待遇

2011年05月27日 17: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两艘PRESTIGE 60游艇正享受着其“明星级别”的待遇,在法国警察车队的尽心护送下,已离开法国。这是首次两艘游艇一起结伴经历为期1个月左右“舒适、安全”的旅行,前往中国。届时,中国大陆拥有的亚诺PRESTIGE 60将增至7艘!

两艘PRESTIGE 60横跨欧亚来至中国享受明星安保待遇

PRESTIGE 60作为PRESTIGE系列的明星船型进入中国一年以来,凭借高质量的产品与完善的售服务在当地迅速积攒人气,融合典雅风格与优越性能的PRESTIGE 60尤其受中国船东的青睐。2011年新的第二代PRESTIGE游艇系列也已经开始在全球各大城市出售,中国第一艘新一代的PRESTIGE 500在4月的“海天盛筵”中售出。

此次两艘PRESTIGE 60运送由知名的英国游艇运输公司Peters and May负责,航线横跨欧亚,经历陆路及海路,全场约18,100公里,为期约37天。

下面就逐一揭开这两艘游艇的运送过程中的神秘面纱,此次两艘PRESTIGE 60整个陆运行程需要2天的时间,全程400公里。法国警察的护送车队,从法国亚诺船厂-法国西部旺代省的小城莱萨比亚(Les Herbier)开始一直开道将两艘PRESTIGE 60由陆路运送至法国北部的勒阿弗尔港(Le Havre)。在勒阿弗尔港,两艘PRESTIGE 60将被吊至大型货运船内。货运船开始其航行,从勒阿弗尔港至香港的航线约为17,700公里,需时约35天。

航行期间,装载着两艘PRESTIGE 60的货运船须穿过直布罗陀海峡,经过地中海海域,然后进入苏伊士运河。苏伊士运河在国际运输中一直扮演重要角色,也正因如此所有来往的货船都因苏伊士运河的超负荷流量而必须等候数日才能通过,而后才能进入亚丁湾。接下来的行程则是要沿着印度的海岸线近海巡航,到达迪塞尔-阿利森海峡。而货运船沿着泰国海岸线巡航,到达香港的海上航线几乎可以说是笔直的,大大缩短了船东等待其游艇时间。

亚诺在很多年前就已经大胆迈出欧洲边界,如今全球50多个国家都设有亚诺的分销点,分销点的数量超过300个,这样的销售网络在全球范围内堪称首屈一指。丰富的经验,完善而优质的专业服务是亚诺选择销售代理商、游艇运输公司的重要标准。

关于亚诺

About JEANNEAU

亚诺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船艇制造公司之一,在世界各地拥有5个生产基地,员工总数超过2000人,制造5至20米不同规格的帆船和豪华游艇,在全球45个国家总共有超过300个经销商。

亚诺建立于1957年,这个如今享誉全球的知名船艇品牌由亨利o亚诺在法国西部旺代省境内一个名为莱塞比耶(Les Herbiers)的小城市创立。自品牌创立近60年来,亚诺始终秉持着最初的价值观,恪守对航海精神的信仰,追求船艇的精致外观,将先进造船工艺融入设计生产中,且遵循客户意见完善产品的功能及服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PRESTIGE 明星 横跨欧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