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FENDI 汉江展魅力 韩国汉江三光浮岛时装秀

2011年06月03日 16: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07年,FENDI在中国长城举行毕生难逢的时装盛事,在时装界写下崭新典范。2011年,FENDI再下一城,选择在韩国首尔汉江上的地标名址三光浮岛举行璀璨夺目的时装汇演。这是专门举办亚洲文娱盛事的「汉江复兴」计划于地标三光浮岛举行的首场正式活动。这场FENDI时装盛会由顶尖亚洲及韩国模特儿演出,展出2011秋冬系列及特别为这场表演设计的数个时装精品系列,完美体现FENDI的生活品味。

FENDI 汉江展魅力韩国汉江三光浮岛时装秀

韩国汉江三光浮岛举行璀璨夺目的时装汇演

当晚韩国及国际文艺名人云集汉江盛会,嘉宾包括章子怡、徐濠萦、松岛花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传媒朋友。众星与FENDI一同庆祝成功举办汉江时装表演,Michael Burke(品牌行政总裁)及Silvia Venturini Fendi(品牌创作总监)更专程由罗马飞到首尔市,见证这场盛大堂皇的活动。

FENDI品牌创作总监Silvia Venturini

FENDI后台众星云集

时装表演于网站http://hanriver.fendi.com现场直播,令汉江和首尔市成为举世焦点,此外并吸引许多当地市民前往三光浮岛旁的多媒体艺术馆欣赏节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FENDI 汉江 韩国 三光浮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