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nlyLady亲赴纽约时装周 揭露你不知道的秘密

2011年09月21日 15:08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年来,国际四大时装周的影响力日渐攀升:从中国的模特军团取得了其前所未有的瞩目,到时装周上头排明星看客们的不断争宠,从众多设计师亮出本季华服杀手锏,最到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各大秀场的出色看点,时尚界每年的大戏从未缺少过关注。

2012纽约时装周于9月8日正式开跑,而伦敦、米兰、巴黎时装周随之蓄势待发。本季,OnlyLady女人志再次来到纽约时装周,为其网友带来了最新鲜和最独家的资讯与看点,并再次彰显了中国网媒影响力。

时装周T台与后台的秘密

复古、披风、撞色之后,2012纽约时装周将会上演怎样的设计大戏也随之成为了编辑最为关注的话题。T台上,如设计师Tadashi Shoji的观点一直是“品牌是高雅而非天价”,在9月8日的秀场中更是令人眼前一亮:以花的元素为主题的小礼服渐变印染,花瓣成为小裙摆的亮点设计更是赢得了编辑和秀场的赞美。

随着中国网媒在时尚界影响力不断攀升, OnlyLady女人志本次更有机会深入DKNY等多个品牌发布后台,探究了既为神秘又为新鲜的后台秘密。从后台上妆,到模特试衣,从模特专访再到化妆师解读模特妆容,编辑不仅带来了网友无法知晓的后台秘密,也正体现了中国网媒如今不容忽视的影响力。DKNY本季模特裸妆成为了最大引爆点,而编辑也记录了化妆师如何为模特打造完美裸妆的经典时刻。

时装周中,从细数中国超模新势力,到报道头排明星看秀盛况,从T台最新趋势发布再到后台模特如何准备登场;OnlyLady作为中国网媒中再次被邀请参加本次纽约时装周并全程报道了全程的精彩盛况。同时,也意味着,随着每年国际四大时装周的不断轮番上演,国内网媒的地位在国际时尚圈中日益攀升,从以往只被邀请参与秀场发布,到如今可进后台进行采访,中国网媒影响力正以令人惊叹的速度前进发展,不断彰显其可敬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OnlyLady 亲赴 网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