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戴牵手郭培变身慈禧 大玩劲爆时尚模仿秀(图)

2011年09月22日 16:31
来源:中国青年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爱戴、郭培、慈禧、爱戴模玛丽莲梦露四人合成图

爱戴模仿秀-玛丽莲梦露造型

爱戴继中秋夜成功模仿玛丽莲梦露造型想出新花样,即将变身慈禧大玩时尚模仿秀。

9月10日中秋夜,时尚红人、歌坛小天后爱戴一场名曰“爱戴模仿秀”的热辣演出完美谢幕。当晚爱戴以玛丽莲梦露经典造型亮相,深V秀性感,女王范儿十足。模仿秀为爱戴聚集了人气,一时间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

据悉,今年年中爱戴正式签约新东家,北京土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公司将全面拓展爱戴音乐、时尚、主持等工作,这是签约后爱戴首次公开表演。“爱戴模仿秀”融合了音乐、娱乐、时尚等元素成为一场立体的才艺秀,全面地展示了爱戴的才华。据土豆传媒负责人透露 “爱戴模仿秀”将变化不同的模仿对象,继续在国内其他城市登陆表演。

下一站“爱戴模仿秀”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时尚奢华的以清朝为背景的视听盛宴,届时爱戴会变身“时尚慈禧”亮相,相信这场秀的首演又会是一个劲爆有趣的话题。经纪公司透露,“爱戴模仿秀”将邀请服装设计师郭培老师亲自操刀设计慈禧华服,郭培的参与大大增加了这场时尚视觉盛宴的期待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爱戴音乐 爱戴模仿秀 玛丽莲梦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