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熹偷食 曝光娱乐圈劈腿男
2010年05月22日 02:5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曝光娱乐圈劈腿贱男

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家家有本难的经,可是婚姻在法律大旗的保护下,劈腿这种行为任你有万千理由也不能够成合理的借口,劈腿男们习惯性那套“妻子哪里哪里不好”又或者“情人太诱惑”是说不过去的,要玩,离了再去,否则不是藐视法律吗? 好了,道德人品大旗的批判到此结束,下面请欣赏娱乐圈劈腿贱男的光辉形象。

1、孙楠

这位可是新鲜出炉的劈腿男。先从外表点评一下,长得完全一幅猪头样,谁说帅哥靠不住?丑成这样的照样花。是谁说的“男人都花心,不如找个帅的”不是没道理。孙楠的旧情人辛欣唱过一首歌叫《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地方》,当时挺火的,媒体还以为辛欣被孙楠伤害了,买红妹是第三者。那时孙买小两口恩爱着,孙楠还站出来为妻子澄清。买红妹至从嫁给孙楠后一心相夫教子,生下一儿一女,事业也丢到一边去了。俗话说“男人靠得住,母猪会上树”几年过去,孙买的婚姻正是验证了这句老话,猪头楠搭上了电视荡女主持潘蔚,孙楠一边不愿正面回应媒体,说:“二十年后再给大家解释。”一边领着新欢甜蜜出游,被媒体歹个正着,他居然还好意思含嗔怒骂“媒体太讨厌”。到底谁讨厌?自己劈腿还挺讨人喜?

2、黄维德

在传出和伊能静劈腿事件之前,黄维德是谁都不知道。劈腿门发生后,女主角成了众人唾骂的对象,而男主角呢?只能用四个字形象他-----厚颜无耻,不仅不承认错误,还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在女方身上,说是伊能静主动牵手。丑闻爆发后,黄的人气不降反升;伊能静离了,黄维德获得了女友的谅解。女人出轨浸猪笼,男人花心理所当然。在21世纪的今天,男尊女卑现象依然如此明显,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