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启平画展举办诗意渗透当代性
2010年08月19日 14:19 解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余启平作品

晚报讯 旅日画家余启平水墨画展将于8月21日至9月10日在徐汇创意园杰艺术画廊举办。 1980年考入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中国画专业的余启平,1990年曾参与新文人画风潮,经历了20多年的社会文化起伏后,旅居日本开始重新思考中国传统文化的当代价值。他的作品将“现代”和“传统”嫁接得天衣无缝,笔下的“现代感”仿佛是生存在“古代”的意蕴里,所以他的画作有一种沉酣的、玄远的、古意的美。在色彩上,余启平以淡雅为尚,保持着略似寺观壁画般的斑驳与古淡,在传统当中渗透出当代思考。

(记者 詹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詹皓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