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揭秘明星私下都是化妆控
2010年09月03日 11:2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薇产后露面了,而且月子还没坐完就参加活动,这对于从结婚到怀孕都严守秘密、不接受采访的赵薇来说,简直让人吃惊。谁有这么大的面子,能让身材还未恢复的赵薇亲自出面捧场呢?答案是:一个澳大利亚发型师。明星和造型师之间的亲密友好,堪称娱乐圈里最温馨的风景和最牢固的关系,那么,就让我们为大家揭秘有关造型师和明星的“绝对幕后”吧。

明星甘当造型师的忠实客户

这位能让赵薇露面的大牌发型师名叫Kim Robinson,因为在香港发展多年,他还有个中文名,叫做金罗敏申。这次赵薇参加的活动,便是他在新加坡画展的开幕式。

Kim Robinson除了是无数明星的“御用”发型师外,他在香港的发廊收费也是全亚洲最高的,请他剪一次头发至少要上千港币,并且要提前三个月预约,最重要的是,除了相熟的朋友介绍,其他人有钱也请不到。他从上世纪70年代起就为谢霆锋的母亲、当时的红星狄波拉以及歌手徐小凤做头发,之后,很多香港明星都知道了他,并成为他的忠实客户。

在所有合作过的巨星之中,Kim Robinson最怀念的是梅艳芳。他从1994年开始担任梅艳芳的御用发型师,替她设计过许多发型,包括她患上癌症后所戴的假发。“梅艳芳非常重情重义,无论我在哪家发廊工作,每次开张,梅艳芳一定亲自到场祝贺。”

另外两位令Kim Robinson念念不忘的明星则是英国王妃戴安娜与奥黛丽·赫本。戴安娜到香港访问时,Kim Robinson被请去给她做头发。至于奥黛丽·赫本,Kim Robinson见到她时,奥黛丽已经是个老太太了。“当时是她出席时装大师纪梵希退休前的最后一场时装秀,我师傅找我去给她做头发。我不认得她,还埋怨为什么叫我为一个老太婆做头发?聊天时我才知道她是奥黛丽·赫本,当时差点昏过去。”

造型师比情人还重要?

除了Kim Robinson得到的“非常”待遇外,被明星们格外厚待的还有以下大牌:台湾地区造型师小P。这位大小S姐妹的御用化妆师在采访中透露,他的北京公司成立时,想拍一组大小S的照片,但不好意思专门让她们来拍。大S得知此事后,竟然主动对小P提出帮他拍一组照片。后来小P得知,当时大S正好要去北京工作,为了给小P留出拍照时间,她特地把工作延后了一天。

在西方国家尤其是众星云集的美国好莱坞,造型师的地位比明星还高。那些世界顶尖造型师甚至和那些真正的明星一样,乘坐私人飞机旅行,一天的薪水可以高达五位数。伦敦哈瑞斯沙龙的创意总监佐伊·欧文说:“我参加过很多知名的舞会和晚会。有些明星还邀请我乘私人专机一块去度假。我曾经收到过非常贵重的贴心礼物,包括一位明星的戒指。”

至于那位一手将妮可·里奇从丑小鸭打造成白天鹅的造型师Rachel Zoe,更是一个当代传奇,她的名气丝毫不亚于好莱坞大牌明星。无数设计师争先恐后地将自己的作品免费送给她试穿,希望她帮忙推荐;只要她穿过的衣服配饰,4小时内必定售完;在颁奖礼季节,她每天要收到300多个电话、200多封邮件,还有富人出价15万美元,只求她带自己的女儿去巴黎购物……据说,Rachel Zoe每天的收入是6000美元,约为4万多元人民币

此外,在圈子里还有一个说法:造型师对于明星来说,有时甚至比情人还重要。为什么?因为对于明星来说,造型师是给自己最重要的“面子”服务的,这事关明星的饭碗;而对于造型师来说,明星也是他们的衣食父母。周迅当年从叛逆女孩一跃成为时尚先锋,这全拜她的造型师李大齐所赐。当然,周迅给予李大齐的待遇也是最高的:她把自己的爱情给了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