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19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即将开幕

2011年03月19日 12:27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共同举办的第19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1)将于3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第19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1)新闻发布会于3月18日在北京召开。 

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 陈大鹏

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 王茁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 徐迎新

CHIC2011 新闻发布会 中国服装论坛秘书长 王军

CHIC2011 318 新闻发布会 中国服装协会展览部主任 周一奇

CHIC2011 318 新闻发布会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钟荣明

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为11万平方米,将设男装、女装、休闲装、童装、内衣、皮革/皮草、羽绒、时尚饰品、设计师廊、服装类资源、海外展团等11个专业展区,来自中国、意大利、法国、德国、英国、西班牙、挪威、希腊、土耳其、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及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个中外服装服饰品牌参展,如意•2011中国服装论坛、2011中国服装发布汇、第七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等相关活动60余场,预计约10万专业观众到会参观洽谈。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的举办已经进入第19个年头,将商贸、文化和服务这三大特色融会贯通,如今已经巧妙而有效地结合为一体,无论是作为中国服装产业面向国际的第一大商贸平台,还是承载推动品牌建设高举文化创意的行业旗帜,CHIC都将与时俱进的服务体系融入其间,通过服务推动品牌的交流洽谈合作、展开主题式的文化互动、提升博览会的专业化及人性化程度、拉近着展商与参观商、国际与国内同行们的距离;也通过服装来倡导积极的生活方式和与时俱进的品牌建设理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博览会 服装 国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